欢迎访问寿县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!
网站无障碍
首 页   近日关注   本院简介   检务公开   检察业务   党的建设   法律法规   检察风采   理论学习   文明创建
当前位置:首页>>党的建设
【主题党日】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《第二十条》集中观影主题党日活动
时间:2024-03-07  作者:  新闻来源:寿县检察微信公众号  【字号: | |

法,不能向不法让步。在弘扬司法正义价值追求的今天,这句话越发成为检察官们心中的一个共识。但如何在寻常的司法办案中践行正义的价值标准,如何以高质效办好每一个司法案件让人民群众从中感受到公平正义……



带着这些思考,2月23日,寿县人民检察院组织该院检察干警走进影院,集中观看电影《第二十条》。该片以银屏演绎映射社会现实,以价值倡导联系办案实践,真正受触动、受感动、有收获,让办案检察官们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更深思考案件背后人的情理,更严维护正义和法的权威,更实守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,更准体现检察机关履职办案所应具有的社会效果。


通过此次集中观影活动的开展,让该院干警对于如何做好一名检察官,如何高质效办好每一个司法案件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,也对党性初心,服务于民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。


今后,我们将持续开展好多种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,引导检察干警从中汲取精神力量、思想感悟,并将其转化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司法案件,全心全力做好检察工作的实际行动。我们也将挖掘办案亮点,打造典型精品,讲好检察故事,让基层检察声音充满温情,润泽人心。


 
  检务公开
领导成员
部门机构
工作流程
工作报告
新闻发布会
预决算公开
人员信息
检务须知
申诉审查
文书统计
微信二维码
微信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微博二维码
头条二维码
头条二维码
友情链接

地址:安徽省淮南市寿县寿春镇明珠大道
邮政编码:232200
ICP备案号:京ICP备10217144号-1 技术支持:正义网
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